close

哇哇哇。。。太不应该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再不回来我看关掉算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请原谅我的偷懒 (痞客邦,sorry)

不知不觉大学生活进入最后一年了,时间还是那样不等人

课业上的烦恼多得一箩筐,但我相信总好过职场上的‘大人’~~嘻嘻

 

最近的天气反复无常,时而阳光普照,时而冷风飕飕

呆在家最好。。。无聊就听听歌睡个觉咯

宅男也挺好的,舒服健康最重要嘛!

H1N1猪流感人人避忌。。。

 98885.jpg

我不是电玩游戏迷,却爱看电玩改篇电视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仙剑系列我钟爱 第三系列还是那么好看

人物刻画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景天雪见

胡歌就好像是注定为仙剑而生

至于雪见,杨幂真的没话说

我有仔细读她所写的博客

很欣赏她的态度,认同她的想法,同情她的约束

6c460fd29badd2253bf3cf27.jpg 1a055618fd72755ddab4bd8c.jpg

 果然是郎才女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hom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